Feeds:
文章
留言

Archive for 2010 年 5 月 18 日

Dear 格西:
我將同學的想法與意見Mail 與您,感恩!!     
敬愛的格西
     有些名相的定義比較容易混淆 (比如說 與瓶為異、瓶的反體、非瓶、….) 不容易釐清
雖然需要突破瓶頸 但歡喜依舊
思考作業習題時 就比較沒時間想煩惱
祈請格西要繼續攝授我們 不要離棄我們
祈願您法體安康 翻譯志業順利成辦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尊敬的格西;您好!
   感恩您对我们的关心…
目前大家的学习在May的精心指导和台湾师兄师姐的帮助下,大家都很高兴。
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理解上例如《以法为异》我就卡住了,
我原来认为法是最大,如果《以法为异》则其它都不能是法,所以法与以法为异应是相违。
经May反复讲解,终于理解了应是三句,内心充满感恩与感动,
因May已患感冒倆周,仍然为大家能明白法义而绞尽脑汁出练习题,不停的为每位同学解释。
大家都很感动。
我们祈盼格西能尽早再次光临
将是我们最大的荣幸!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尊敬的格西
   我們學的很開心,也覺得有收獲.感恩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
格西您好:
   我學的很歡喜,也覺得最近在看廣論時有比以前進步了。
我常把您說的話記在心中,您說:
[盡量學,能聽多少就學多少,學法是要有資糧的。]
我沒有退心,只是耽心我學不會,被踢出來。
感謝格西於百忙中抽空為我們上線指導解答。
也感謝他方師姐與我們共學。
感謝Jeremy他們夫婦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敬愛的格西:
   退心是不會,還是要加減學啦,年紀大,頭腦鈍。
古早有一句閩南諺語:[ 樂館的豬母聽久了也會唱曲。]
看看自己聽久了會不會唱曲。
感謝格西,我們很有福報。
您來一趟,就扛了一個如此重大的責任,
感謝您!
希望您不要嚇到了,不敢來。
希望您常常來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格西您好:
    上網看了新網站-班智達翻譯..
非常隨喜格西,祝福您~
譯經圓滿,利益眾生。
感謝所有幫助學習攝類學的人。
也感謝May他們夫婦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
尊敬的格西:
   謝謝您在譯經的百忙中,還惦記著我們的學習。
想想自己何德何能,能承蒙您的恩德,學習攝類學。並且在學佛的次第中,我算是學對了。
在三個多月的學習中,我感受到自己對事情的看法比較不執著了,也不會去盲目的崇拜,而是比較懂得判斷。
我由衷的感謝您, 曲尊師 以及台北的師姐,那種無私的奉獻與不計較時間的付出。
在眾恩中我一定會堅持的學習下去。
祈盼格西能再次到來
這是我們最高興的!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Dear 格西:
    感恩您~~
    揭開了納衣中的這顆明珠
    對攝類學的祖師~
    深深的禮敬與叩謝
    虔心的祝福您
    譯經圓滿

Read Full Post »